课题组负责人 课题组负责人

最小化 最大化

           赵井泉研究员

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

最小化 最大化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

邮编:100190

Tel: +86-10-82617053

Fax: +86-10-82617315

Email: zhaojq@iccas.ac.cn

致未来成员 致未来成员

最小化 最大化

 

       感谢你打开我组网页,并对我们的工作感兴趣。我们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生物光化学,它是二十世纪中期以来发展起来的一门新兴跨学科领域。有别于经典的生物化学,它主要研究生物体或生物大分子光诱导的化学反应和物程。

       课题组主要承担了科技部863课题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、中科院基础性重点研究项目与科学院方向性创新项目等。实验室具备比较完善的实验设备和良好的研究条件。自课题组成立以来,在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分别开展了蓝藻光状态转换、高等植物和藻类的光系统II(PSII)与针对微血管类疾病的竹红菌素光动力药物方面的研究,获得了良好的研究积累和突破,累计发表SCI论文七十余篇,获得授权发明专利十余件,得到了同行的认可。

       欢迎对我们研究感兴趣的研究人员加入!

课题组动态 课题组动态

最小化 最大化
没有找到网页内容。
名称 日期
没有找到网页内容。